首页 
 基本情况 
 公开目录 
 组织人事 
 纪检监察 
 发展规划 
 教育教学 
 科研工作 
 学生工作 
 招生信息 
 就业信息 
 财务管理 
 资产管理 
 交流合作 
 后勤服务 
 宣传工作 
 
  公开规章制度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公开规章制度>>正文
关于调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
2023-06-13 09:36  

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

关于调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

 

机关党委,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,各部门、各单位:

经研究,并报经上级同意,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:

满军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。主抓党的建设。联系学前教育学院。

高霞同志主持学校行政工作。主抓高质量发展工作。分管发展规划处、计划财务处、审计办公室。联系文旅学院。

刘红秀同志协助满军同志抓党的建设及有关工作,协助高霞同志抓财务工作。主抓群团、培训、服务保障等工作。分管办公室、工会(妇委会)、团委、后勤管理处、继续教育学院、国有资产管理中心。协管计划财务处。抓好分管协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体育系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周巧玲同志主抓科研、国际合作交流、附属学校发展等工作。分管科研处、信息系、外语系(国际教育交流中心)、文旅学院、图书馆、各附属学校(含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)。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外语系(国际教育交流中心)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张成利同志主持学校纪委、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。主抓纪律、作风、廉政建设等工作。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和反腐败工作。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数理系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焦玉利同志主抓教学、学科专业建设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。分管教务处、人文学院、数理系、学前教育学院。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人文学院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尹玉箫同志协助高霞同志抓高质量发展和发展规划工作。主抓招生就业、校企合作办学、艺体教育等工作。分管招生就业处、音乐系、美术系、体育系。协管发展规划处。联系团委。抓好分管协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音乐系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朱连斌同志主持宣传统战处工作。主抓思想政治和统一战线、学生管理、安全稳定等工作。分管学生处(武装部、征兵工作站)、保卫处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校医院。协助刘红秀同志分管团委。抓好分管协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美术系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张兆坤同志主持组织人事处工作。主抓组织建设、人才队伍、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。分管机关党委、教师工作部、离退休工作处、信息网络中心。抓好分管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。联系信息系。完成党委交办的工作。



     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

    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

      2023年3月28日


关闭窗口

管理维护: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(党委办公室/学校办公室)    技术支持:信息网络中心
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    电话:0533-3821000  邮编:255130